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女孩子想尿又尿不出来怎么回事?

女孩子想尿又尿不出来怎么回事?

18岁2020年10月09日 10:49:03
病情描述:

我这两天不知道怎么回事,想尿尿,但是又尿不出来,很痛苦,所以女孩子想尿尿又尿不出来是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1)
  • 何旺
    何旺副主任医师

    中山大学孙逸仙纪念医院 向他提问

    首先考虑可能是泌尿系统感染而引起女性这种症状,例如尿潴留、尿道炎、女性尿道综合征等,因为泌尿系统感染会刺激到膀胱,从而引起膀胱收缩异常。另外,如果女性年纪较大出现这种症状,考虑可能是膀胱经增生,早期症状表现为小便费力、小便不尽等。所以如果患者想要改善这种症状,那么则需要对症治疗,例如是尿潴留所致,可以使用抗感染药物进行治疗,如果症状严重,还需要手术治疗。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