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尿液白细胞3+是什么意思?

尿液白细胞3+是什么意思?

51岁2020年10月09日 16:23:42
病情描述:

今天公司组织我们去医院体检,检查结果我的尿常规有点异常,是尿液白细胞3+,所以我想问一下尿液白细胞3+是什么意思?

医生回答(1)
  • 郭三维
    郭三维副主任医师

    同济大学附属第十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尿液白细胞3+,则说明是尿道出现了感染。但是需要排除一下是否有标本污染的情况,还有是否存在尿频、尿急以及尿痛的症状,如果有,则说明值尿路感染引起的。患者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左氧氟沙星等抗生素的药物进行治疗,同时患者需要配合多喝水,从而加快体内的新陈代谢能力,促进病菌的排泄。患者还需要定期去医院复查,等尿常规结果白细胞正常的情况下,再停止服用抗生素治疗。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