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腰部扭伤怎么才能恢复的快?

腰部扭伤怎么才能恢复的快?

38岁2020年10月12日 12:54:01
病情描述:

我昨天做家务的时候不小心把腰给扭伤了,很疼,难以忍受,所以我想了解一下腰部扭伤怎么才能恢复的快?

医生回答(1)
  • 刘文生
    刘文生副主任医师

    北京积水潭医院 向他提问

    首先最主要的就是卧床休息,不要再让腰椎再进行运动,同时在二十四小时之内用冰块冷敷患处,冷敷三十分钟左右即可,然后受伤超过两天则需要热敷患处,这个时候切记不能运动,以免腰部损伤的肌肉不能愈合,有可能导致长期性疼痛。另外,如果患者疼痛难忍,还可以搭配服用消炎止痛药,或者是外用膏药,同时也可以进行针灸、正骨、推拿等中医理疗的方式来改善症状。治疗期间患者需要谁硬板床,同时一个月之内不能运动。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