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屁股上起小红疙瘩是怎么回事?

屁股上起小红疙瘩是怎么回事?

28岁2020年10月19日 16:39:52
病情描述:

最近天气特别的热,我上班的时候又必须得坐着工作,晚上洗澡发现屁股上起小红疙瘩,请问这是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1)
  • 李燕华
    李燕华副主任医师

    扬州大学附属医院 向他提问

    屁股上面起了小红疙瘩有可能是臀部汗液比较多,长期久坐导致导致的皮肤湿疹,也有可能是痱子引起的。还有可能是穿着化纤类裤子、经常性摩擦刺激引起的皮肤过敏反应。但也怀疑是蚊虫叮咬造成的虫咬性荨麻疹。可以去医院皮肤科检查,针对病因治疗。如果是湿疹引起的,可以勤用温水清洗局部皮肤,保持皮肤干燥清洁。同时也需要避免久坐,保持皮肤透气。如果湿疹严重,还需外用湿疹软膏治疗。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