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普瑞巴林胶囊的功效和作用?

普瑞巴林胶囊的功效和作用?

52岁2020年10月19日 09:41:20
病情描述:

最近老是听父亲说这疼那疼,因为工作比较忙,所以对他关心不够,今天来看他,发现他在吃普瑞巴林胶囊,请问这个药的功效和作用是什么?

医生回答(1)
  • 黄世昌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

    北京大学第一医院 向他提问

    普瑞巴林胶囊主要成分是普瑞巴林,用于治疗带状疱疹引起的神经痛,患有带状疱疹的患者,因为疼痛会产生焦虑,使用普瑞巴林胶囊也具有一定抗焦虑的作用,但此药也有一定的副作用,就是会引起周围性水肿,长期使用对肾功能也会产生较大影响,还会出现头晕、嗜睡、共济失调、神经错乱等精神支柱,因此患者需严格遵医嘱用药,用药期间患者应定期检查肾功能。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