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反复长痘痘是因为什么原因引起的?

反复长痘痘是因为什么原因引起的?

28岁2020年10月19日 16:38:06
病情描述:

之前高中的时候就一直长痘,现在上了大学还是反复长痘痘,想问一下医生这种情况到底是因为什么原因引起的啊?

医生回答(1)
  • 史传奎
    史传奎副主任医师

    山东大学齐鲁儿童医院 向他提问

    反复出现长痘的现象,多和内分泌失调的因素有关,而导致内分泌失调的原因有很多,比如作息时间不规律,长期熬夜、饮食方面好食辛辣刺激的食物等。其次,也有可能是因为平时不注意皮肤清洁工作或者卸妆不干净,油脂分泌旺盛,排泄受阻,毛孔堵塞引起的反复长痘现象。另外,还有可能是毛囊角化症或者长期服药等因素造成的,建议最好到医院皮肤科面诊,明确具体的原因,给予相应的调整以及治疗措施。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