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喉咙痛咽口水都痛吃什么药?

喉咙痛咽口水都痛吃什么药?

27岁2020年10月27日 14:52:24
病情描述:

从今天上午开始,我就感觉自己的喉咙部位有疼痛感,并且在咽口水的时候都感觉疼痛,请问这种情况应该吃什么药呢?

医生回答(1)
  • 张宇丽
    张宇丽主任医师

    承德医学院附属医院 向他提问

    首先您要明确病因,如果是因为患有咽炎所引发的症状,则建议您可以使用1%碘甘油、2%硝酸银等药物进行治疗,其次可以使用呋喃西林溶液、2%硼酸液进行治疗,也可以通过静脉输注消炎药的方式来进行处理。如果是由于您体内的火气比较旺盛等原因导致的,则建议您近期可以多喝一些绿豆汤、菊花茶之类的饮品来进行调理,您也可以使用清热解毒类的中成药进行治疗,例如牛黄解毒丸。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