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夏天开空调睡觉喉咙很干很难受怎么办?

夏天开空调睡觉喉咙很干很难受怎么办?

23岁2020年10月28日 09:41:25
病情描述:

我昨天开空调睡觉的,但是起来后发现喉咙很干,我想知道夏天开空调睡觉喉咙很干很难受怎么办?

医生回答(1)
  • 邹宇
    邹宇主任医师

    广东省妇幼保健院 向他提问

    出现这种现象后,您首先可以多喝水,能够滋润喉咙,从而缓解喉咙干燥的现象,同时需要及时远离干燥的环境,还可以适当吃水分含量高的水果,例如西瓜、橙子等达到润喉的作用,必要时需要局部使用开喉剑喷雾剂缓解咽喉部位的干燥。之后需要在房间中放置加湿器,能够提高空气的湿度,从而避免再次出现喉咙干燥的现象,在使用空调时还需要将温度调整到合适的范围内,避免整夜开空调。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