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女性雌激素高是什么原因造成的?

女性雌激素高是什么原因造成的?

29岁2020年10月29日 12:12:13
病情描述:

我这几次来月经的时候特别不规律,有的时候一次月经还持续两个星期的时间,去医院检查后医生说是雌激素高引起的,想了解下女性雌激素高是什么原因造成的?

医生回答(1)
  • 张岩
    张岩副主任医师

    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第四医院 向他提问

    女性出现体内雌激素水平升高的现象包括生理性升高以及病理性升高,其中生理性升高是由于月经前后体内的激素水平上升引起,其属于正常现象。病理性雌激素升高可能是卵巢肿瘤、垂体功能亢进等疾病引起,建议您入院进行子宫彩超检查以及B超检查来诊断。如果确诊为多囊卵巢综合征引起,则由于环境刺激以及遗传等因素引起,患者还会出现多毛以及痤疮等症状。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