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怀孕两个多月可以做无痛人流手术吗?

怀孕两个多月可以做无痛人流手术吗?

28岁2020年10月29日 15:13:30
病情描述:

我已经怀孕两个月了,现在不想要这个小孩,打算去医院做无痛人流,请问怀孕两个多月可以做无痛人流手术吗?

医生回答(1)
  • 黄晓晖
    黄晓晖副主任医师

    广东省妇幼保健院 向他提问

    女性在怀孕两个月的时候,可以去医院做无痛人流。女性在怀孕6~10周内都可以去医院做无痛人流,如果超过10周需通过引产终止妊娠。孕妇可以先去医院做B超检查确定孕囊的大小,选择合适的终止妊娠方案。在做无痛人流前,女性要保持会阴处皮肤的清洁,以免造成妇科炎症影响人流手术,还需做全身的体检,确定身体不存在影响人流手术的因素。女性进行无痛人流手术后一个月内禁止盆浴和性生活,降低宫腔感染出现的几率。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