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验孕棒一深一浅是什么原因?

验孕棒一深一浅是什么原因?

29岁2020年10月30日 12:48:57
病情描述:

我这个月的月经已经延迟10天没有来了,今天去买了验孕棒,检查出来显示验孕棒一深一浅,请问这是什么原因?

医生回答(1)
  • 黄晓晖
    黄晓晖副主任医师

    广东省妇幼保健院 向他提问

    用验孕棒检测显示一深一浅,首先考虑可能是因为怀孕时间比较短,体内的hcg水平比较低,会出现验孕棒一深一浅;另外如果在检查之前喝了很多的水导致尿液过稀,也容易出现一深一浅的结果;还有的女性是因为患有宫外孕,因为宫外孕导致体内hcg的含量不正常,使用验孕棒检测的时候显色就会不明显出现一深一浅的结果。最后一个原因则考虑是因为使用了质量不合格的验孕棒、或者是使用验孕棒方法错误,导致出现了一深一浅的结果。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