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怀孕4个多月可以做人流吗?

怀孕4个多月可以做人流吗?

24岁2020年11月06日 12:11:12
病情描述:

我已经怀孕四个月了,最近发现和老公不适合,计划分开,请问怀孕4个多月可以做人流吗?

医生回答(1)
  • 孔全
    孔全副主任医师

    扬州大学附属医院 向他提问

    怀孕四个多月不能做人流。怀孕四个多月,胎儿已经成型而且体型比较大,这种情况下做人流手术手术难度比较大,可能还会对孕妇的身体造成损伤,甚至引起并发症,危害孕妇的生命健康以及生殖功能,所以不能进行人流手术。人流手术应该在怀孕三个月之内进行,怀孕三个月以上可以进行引产手术。引产手术建议选择正规的医院进行,尽量减少对身体的损伤,保证生殖健康。手术后要注意复查子宫形态,积极配合功能恢复。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