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大腿韧带拉伤怎么办恢复快?

大腿韧带拉伤怎么办恢复快?

34岁2020年11月13日 09:34:41
病情描述:

我最近去跳广场舞的时候,热身活动时把大腿韧带拉伤,现在活动不利,请问怎么办才能恢复快?

医生回答(1)
  • 王宇
    王宇副主任医师

    北京大学第一医院 向他提问

    大腿韧带拉伤,首先要及时制动,注意休息,然后可以使用冰袋或者毛巾冷敷,不仅可以缓解疼痛还可以消除肿胀。如果症状较轻,平时注意保护即可,但如果患者是二度至三度的损伤,不仅要注意保护,还要使用弹力绷带等进行包扎,也可以使用支具稳定,平时要注意适当抬高患肢,帮助减轻肿胀。根据患者的病情,在康复师的指导下进行康复训练。平时要注意,运动前充分热身,适当加强四肢肌肉的力量。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