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6岁宝宝阴茎发育标准是什么?

6岁宝宝阴茎发育标准是什么?

6岁2020年11月13日 10:30:30
病情描述:

我家的宝宝现在已经6岁了,但是他的阴茎长的比较小,不知道有没有异常,所以我想问一下6岁宝宝阴茎的发育标准是什么?

医生回答(1)
  • 王伏东
    王伏东副主任医师

    扬州大学附属医院 向他提问

    对于六岁左右的孩子,正常的阴茎的长度应该在6CM±0.9CM范围内。如果宝宝的阴茎长度小于3.8CM时,考虑是小阴茎的可能性,需要及时到医院进行相应的检查,并进行治疗。如果不是因为早产或是其他原因的正常出生的宝宝,随着年龄的增长,阴茎也会相应的变长,变粗,会正常发育。如果宝宝在阴茎的发育的过程中,阴茎不能随着年龄的增长而正常的变长,并且明显的短于正常的长度时,则属于小阴茎。但是如果宝宝阴茎的长度小于正常平均值的2.5以上时,也属于小阴茎。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