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脚踝肿痛是什么原因引起的?

脚踝肿痛是什么原因引起的?

20岁2020年11月13日 10:28:45
病情描述:

我从昨天晚上开始,突然出现左脚脚踝的疼痛,而且发现左脚的脚踝皮肤出现红肿热痛的症状,我想问问脚踝肿痛是什么原因引起的?

医生回答(1)
  • 王宇
    王宇副主任医师

    北京大学第一医院 向他提问

    出现脚踝肿痛的症状,首先考虑可能是外伤或者是扭伤等原因导致,如果可以排除这种原因,可能是疾病导致。比如患有踝关节的滑膜炎、踝关节的骨性关节炎、踝关节的细菌感染或结核菌感染;另外当患有甲状腺功能亢进症、血栓、贫血、心力衰竭等全身性疾病的时候,也是会有脚踝肿痛的症状出现的。建议要多休息,去医院检查踝关节的X线片、CT片或者是核磁共振片来诊断疾病。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