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割完双眼皮玩手机后果严重吗?

割完双眼皮玩手机后果严重吗?

28岁2020年11月17日 14:29:14
病情描述:

我昨天在医院做了双眼皮手术,医生让我不要玩手机,可是我特别无聊,想了解一下割完双眼皮玩手机后果严重吗?

医生回答(1)
  • 谢洋春
    谢洋春主任医师

    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 向他提问

    割完双眼皮适量的玩手机一般不会产生较为严重的后果,如果长时间玩手机,可能会导致眼部疲劳,也不利于伤口的恢复。玩手机的时候大多需要低头。低头可能会影响眼部的血液循环,从而加重眼睑肿胀的现象。如果一次玩手机的时间超过五小时,则出现肿胀的可能性更高。双眼皮手术后应保持局部伤口清洁卫生,降低感染的可能性,饮食上避免食用辛辣油腻的食物,其可能会对伤口产生一定的刺激性。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