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筋骨疼痛怎么治?

筋骨疼痛怎么治?

76岁2020年11月19日 11:18:40
病情描述:

前两天听我奶奶说坐时间长了腿就会屈伸不利,还经常腰腿疼痛,请问筋骨疼痛怎么治?

医生回答(1)
  • 王宇
    王宇副主任医师

    北京大学第一医院 向他提问

    筋骨疼痛考虑到有可能是骨质疏松,可以适当的补充钙剂;也有可能是骨节炎、风湿性关节炎或者痛风性关节炎等,骨关节炎和类风湿性关节炎、痛风性关节炎都可以服用非甾体抗炎药,痛风性关节炎急性发作之后两周后要进行降尿酸治疗;也有可能是由于气血不畅导致的,可以外服一些膏药,服用舒筋活血片等活血化瘀类的药物,通过按摩来缓解筋骨疼痛也是可以的;天气凉了也可以使用热敷贴或者暖宝宝进行疼痛部位的局部加热。平时要多注意保暖,保证足够的睡眠,避免操劳过度。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