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两个月可以药流吗?

两个月可以药流吗?

24岁2020年11月19日 19:26:29
病情描述:

我这两个月姨妈没有来,在医院检查医生说我怀孕两个月了,我不准备要这个孩子,请问医生,怀孕两个月可以药流吗?

医生回答(1)
  • 孔全
    孔全副主任医师

    扬州大学附属医院 向他提问

    药物流产只针对于怀孕49天以内的女性,怀孕两个月是不可以通过药物流产的。怀孕两个月建议到医院进行手术流产,一般使用负压吸引人工流产术或钳刮人工流产术。负压吸引人工流产术适合怀孕10周以内的女性,通过负压电吸出胚囊及蜕膜组织,从而达到终止妊娠的目的。钳刮人工流产术适用于怀孕10到13周的女性,通过钳夹及负压吸引两种结合的方式终止妊娠。另外,女性流产后应保持规律的作息,保证营养的摄入,注意局部卫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