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喉咙不舒服有异物感是怎么回事?

喉咙不舒服有异物感是怎么回事?

34岁2020年11月19日 17:29:37
病情描述:

我今天睡醒后,一直觉得喉咙非常的不舒服,请问医生喉咙不舒服有异物感是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1)
  • 田慎之
    田慎之副主任医师

    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 向他提问

    患者出现了喉咙疼痛不适症状时,多考虑是慢性咽炎导致。在生活中长期的抽烟喝酒,或是摄入刺激性食物,会对咽喉部黏膜造成刺激,患者就会出现一系列的不适感。可以使用喷雾剂去进行治疗,在使用药物三天后症状没有好转,患者需要去耳鼻喉科就诊。在吃饭的时候若是没有专心吃饭,导致鱼刺等异物卡在咽喉部位,也会导致喉咙有不舒服的感觉,患者需要及时去医院进行喉镜的检查,在喉镜的帮助下将异物取出。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