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餐后2小时血糖正常值是多少?

餐后2小时血糖正常值是多少?

40岁2020年11月19日 12:18:49
病情描述:

我刚刚量了自己餐后两小时的血糖,想咨询一下医生餐后2小时血糖正常值是多少呢?

医生回答(1)
  • 高燕玲
    高燕玲主任医师

    扬州大学附属医院 向他提问

    餐后2小时血糖正常值应小于7.78mmol/L,如果血糖值高于该范围,需要考虑糖耐量减退、糖尿病等病症问题,建议男性间隔一段时间再复测血糖,或进行糖耐量检测,来观察男性血糖指标。如果确诊糖尿病,患者首先要调整生活方式,要采取低糖、低脂饮食,可以适量食用升糖指数较低的食物,例如荞麦面、黄瓜、苦瓜、豆芽、芦笋、洋葱、生菜等食物,还要进行适当运动,同时也要选用降糖药物治疗。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