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额头长痘是因为什么原因引起的?

额头长痘是因为什么原因引起的?

24岁2020年11月27日 13:55:18
病情描述:

昨天晚上洗脸的时候,发现自己额头上长了好多痘痘,我想问一下这种情况是什么原因引起的呢?

医生回答(1)
  • 杨克力
    杨克力主任医师

    扬州大学附属医院 向他提问

    额头上长痘痘,通常考虑是局部油脂分泌旺盛所导致的,而油脂分泌旺盛,通常是由于患者体内雄激素含量增多,导致皮脂腺功能旺盛,并产生更多的皮脂,皮脂与脱落的表皮组织混合后形成像泥沙一样的物质堵塞毛孔,从而导致额头上长痘痘。此外,额头上大量皮脂溢出,也会导致痤疮丙酸杆菌繁殖增加,并产生游离的脂肪酸,游离脂肪酸会刺激毛囊及毛囊周围发生炎症反应,从而使额头上出现丘疹、脓包。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