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烦躁症的症状?

烦躁症的症状?

38岁2020年11月27日 16:40:09
病情描述:

我最近因为工作压力大,情绪不好,很容易激动,脾气上来了都控制不了,在网上搜了一下怀疑是烦躁症,请问烦躁症有什么症状?

医生回答(1)
  • 皇甫丽
    皇甫丽主任医师

    广东药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 向他提问

    临床上并没有烦躁症这一疾病的诊断,大众所说烦躁症的症状实际指的是焦虑症的症状,会出现莫名其妙的紧张感、害怕、恐惧、坐立难安、对未来表示担忧。患者常有大难临头、忧心忡忡之感。会表现出神经功能紊乱的症状比如心慌、气短、心跳加快、头晕、头痛、尿频、尿急等。患者发作时极为痛苦,极易被惹怒,甚至激发高警觉性,严重影响工作和日常生活社交。临床多以心理和药物缓解为主,一般预后良好,少部分患者会反复发作,通过治疗也可以有效控制症状。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