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出了月子脚后跟疼怎么回事?

出了月子脚后跟疼怎么回事?

24岁2020年11月27日 09:33:45
病情描述:

我刚出了月子,出门走路或者在家的时候,脚后跟都会隐隐约约的疼,怀疑是月子落下病了,这是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1)
  • 吕秀宁
    吕秀宁主任医师

    扬州大学附属医院 向他提问

    出月子的产妇脚后跟疼,常见以下几种原因:第一种,由于分娩后,免疫力下降,脚后跟长期受凉或者接触较凉的物体,引起足跟骨周围的无菌性炎症引起疼痛。第二种,由于月子期间,产妇需要长期卧床或坐立,足跟骨周围皮肤长期受压,导致血液循环不良引起疼痛。第三种,月子期间长期左立引起的腰椎间盘突出,压迫神经引起足跟部的放射性疼痛。第四种,产妇分娩后没有及时补充营养引起的营养不良,并发骨质疏松,会导致足跟或者其他骨性部位疼痛。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