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亚硝酸盐中毒的症状是什么?

亚硝酸盐中毒的症状是什么?

26岁2020年12月02日 17:23:13
病情描述:

我最近几天总感觉自己的肚子有点不舒服,我怀疑自己可能是亚硝酸盐中毒,请问亚硝酸盐中毒的症状是什么?

医生回答(1)
  • 李坚
    李坚副主任医师

    北京中医药大学第三附属医院 向他提问

    亚硝酸盐中毒后患者会出现的症状有很多,首先患者可能会出现恶心、呕吐、食欲不振、反胃等消化系统症状,此外还可能会出现烦躁不安、精神状态差、头晕、头痛等症状,部分中毒比较严重的患者还可能会出现休克、惊厥、抽搐等症状,有时还可能会危及生命安全。在检查出亚硝酸盐中毒后可以入院通过灌肠、洗胃等方法进行治疗,还可以进行氧疗。在恢复后饮食上可以多吃点含有维生素C的食物,有助于身体恢复。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