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右臀部酸痛是什么原因引起的?

右臀部酸痛是什么原因引起的?

26岁2020年12月02日 16:03:56
病情描述:

我最近总是感觉自己的右臀部位有点酸痛,想问一下医生这种情况到底是什么原因引起的啊?

医生回答(1)
  • 王宇
    王宇副主任医师

    北京大学第一医院 向他提问

    右边臀部伴有酸痛的症状,多考虑和受凉以及紧张引起的臀肌痉挛或者臀肌筋膜慢性无菌性炎症有关,也有可能是因为平时经常弯腰或者腰部过度负重,腰肌劳损导致腰椎间盘突出或者骨质增生,压迫坐骨神经引起的不适症状,而且在弯腰活动时,疼痛症状还会更加明显。平时多加注意休息,可以适当地按摩或者热敷局部,缓解疼痛症状,如果疼痛持续加重,也可以考虑去医院骨科进行相关的检查,遵医嘱对症处理。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