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小腿肿胀发硬怎么回事 该怎么治?

小腿肿胀发硬怎么回事 该怎么治?

29岁2020年12月03日 16:29:39
病情描述:

最近总是觉得自己的小腿肿胀,还有发硬的情况这是怎么回事,想知道应该怎么去治疗?

医生回答(1)
  • 王宇
    王宇副主任医师

    北京大学第一医院 向他提问

    小腿肿胀发硬的原因:第一、因为坐的太久,导致腿部循环受限造成的。第二、站立的时间的太久造成的。第三、因为疾病造成的腿部肿胀发硬,肾性浮肿、心源性浮肿。治疗措施:第一、对于因血液循环不通畅造成的腿部肿胀,可以用局部做理疗、按摩、热敷等办法进行缓解。第二、尽量避免站立和坐的时间太久,多休息,适当的活动。第三、因为疾病造成的腿部肿胀发硬,需要去医院及时的治疗。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