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祛除眼袋手术方法?

祛除眼袋手术方法?

46岁2020年12月04日 18:11:03
病情描述:

我眼袋比较重,去医院看病,医生说用药和用眼霜治疗眼袋效果几乎为零,只能通过手术来进行治疗,请问祛除眼袋手术方法有哪些?

医生回答(1)
  • 戴虹
    戴虹主任医师

    北京医院 向他提问

    祛除眼袋的手术有两种,首先是外路径手术,主要是通过在皮肤表面做切口,沿着眼睑切开,祛除眼袋周围的多余眶周脂肪后进行缝合,达到消除眼袋的效果。但是这种手术方法通常会留下切口痕迹,所以一般手术部位选择在靠近下睫毛处。还有一种方法是内路径,主要是在眼睑内的结膜囊内做切口,将眼袋部位的脂肪分离、去除,手术比较隐蔽,也不会在皮肤表面留下伤疤。如果要进行去除眼袋的手术,建议选择专业正规合法的医疗机构。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