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甲醛中毒怎么办,自己有办法解毒吗?

甲醛中毒怎么办,自己有办法解毒吗?

26岁2020年12月04日 14:59:00
病情描述:

由于我刚刚一直处于有甲醛的环境中,导致我目前出现甲醛中毒的情况,请问这种情况应该怎么办,自己有办法解毒吗?

医生回答(1)
  • 李坚
    李坚副主任医师

    北京中医药大学第三附属医院 向他提问

    甲醛中毒后,需要及时离开有甲醛的环境,保持所处环境的安全、通风,近期要增大自身饮水量,多喝蔬菜汁、新鲜果汁,从而促进体内毒素的排出,加快甲醛中毒情况的恢复。此外,还需要及时更换被甲醛污染的衣物,用清水冲洗全身。如果中毒的情况无法自行缓解,则需要至医院进行氧疗,遵医嘱使用罗红霉素、头孢菌素等抗生素类的药物来进行治疗,近期注意预防感染。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