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尖锐湿疣三个月没复发算治愈了吗?

尖锐湿疣三个月没复发算治愈了吗?

32岁2020年12月04日 18:03:07
病情描述:

三个多月前被检查出有尖锐湿疣,已经治疗过了,现在没有复发,我想问一下尖锐湿疣三个月没复发,就算痊愈了吗?

医生回答(1)
  • 迟慧彦
    迟慧彦副主任医师

    中国中医科学院西苑医院 向他提问

    尖锐湿疣治疗过后,三个月都没有复发并不表示就痊愈了,还是需要再观察,因为尖锐湿疣的潜伏时间是六个月左右。若是六个月之后没有复发,就能够认为痊愈了。尖锐湿疣主要是感染了人乳头瘤病毒,从而导致生殖器和肛周出现红色丘疹,还有一定的传染性。平时生活中一定要注意个人卫生,保证干净、清洁,还可以适当的增加一些体育锻炼,提高身体的免疫力,少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