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盐酸羟考酮缓释片副作用?

盐酸羟考酮缓释片副作用?

40岁2020年12月10日 18:37:56
病情描述:

我因为受到外伤然后感觉身体有时候特别的疼,看到家里有之前医生开的盐酸羟考酮缓释片,不知道有没有反应,那盐酸羟考酮缓释片副作用是什么呢?

医生回答(1)
  • 王星
    王星副主任医师

    鄂尔多斯市中心医院 向他提问

    盐酸羟考酮缓释片属于止痛药物,服用后可能会产生一系列不良反应,包括会导致头晕、头痛、恶心呕吐、便秘、盗汗、嗜睡和身体乏力等,也可能会引起身体其他的不适反应,比如腹痛、腹胀、腹泻、食欲不振、消化不良、失眠多梦、精神发生错乱等,情绪也可能会焦虑、紧张、抑郁,部分患者还可能会引起胸闷、呼吸困难等表现,过量的服药可能会引起呼吸障碍,对药物产生依赖性等,所以最好在医生的指导下用药。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