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肩周炎肩膀肿了怎么办?

肩周炎肩膀肿了怎么办?

67岁2020年12月28日 11:26:27
病情描述:

我妈妈有肩周炎已经好几年了,最近她的肩膀肿了,感觉很不舒服。请问肩周炎肩膀肿了怎么办?

医生回答(1)
  • 王建华
    王建华副主任医师

    广州军区总医院 向他提问

    肩周炎肩膀肿了可以去医院做具体检查,然后遵医嘱口服镇痛药,可以有效缓解疼痛肿胀。可以在肩膀上敷红花油等药膏,有利于活血化瘀,减轻疼痛。也可以采取局部冰敷的方法,配合消炎止痛的药物,可以有效缓解疼痛肿胀。也可以去中医馆进行拔罐治疗,在肩膀前面、外面和后面等位置进行拔罐。另外,烤电、针灸等理疗方法都可以治疗肩周炎。在治疗过程中,患者要进行适当的功能锻炼来配合治疗。肩周炎是常见的一种疾病,表现为肩关节疼痛和活动不便,发现时要及时治疗。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