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骨质增生挂什么科?

骨质增生挂什么科?

63岁2020年12月29日 11:28:00
病情描述:

我最近总是感觉自己的腿特别疼,去药房简单看了下,说是骨质增生,让我去大医院看看,请问骨质增生挂什么科?

医生回答(1)
  • 王宇
    王宇副主任医师

    北京大学第一医院 向他提问

    骨质增生可以去医院挂骨科。骨质增生是关节的退行性病变,是指关节软骨被破坏而导致的一种慢性关节疾病。引起骨质增生的原因一般是人体内分泌功能下降,体内胶原蛋白减少,从而导致骨质疏松。骨质增生患者会出现关节持续性疼痛,患者活动时症状会加重,有些患者在休息时也会感觉到疼痛,称为休息痛。疼痛也和气温有关,当温度下降时,患者疼痛也会加重。骨质增生患者在关节活动活动时会有摩擦声。骨质增生严重影响患者的日常生活,所以要及时去医院骨科进行治疗。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