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双眼皮割太宽还可以修复吗?

双眼皮割太宽还可以修复吗?

28岁2021年01月04日 15:37:00
病情描述:

我同事最近去割了双眼皮,但是因为割的太宽显得不自然,想咨询双眼皮割太宽还可以修复吗?

医生回答(1)
  • 谢洋春
    谢洋春主任医师

    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 向他提问

    部分类型手术者可以修复。一般此类局部微整形的修复需依据患者个人因素及施行的手术类型和复杂程度决定。若患者自身较为年轻,皮肤紧绷、组织再生能力强且采取的为简易埋线式提拉皮肤形成双眼皮,则可在取出内植物后等待自身组织再生填充即可。若患者自身年龄较大组织再生能力弱,且由于眼部皮肤松弛,一般采取的均为全切式微创手术及轮匝肌上提固定术等复杂手术。此类手术由于组织、脂肪的缺损及肌肉固定等原因,一般难以修复。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