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早孕两项检查什么?

早孕两项检查什么?

25岁2021年01月06日 15:23:21
病情描述:

我老婆怀孕早期,去医院医生让做早孕两项检查,想了解一下大概早孕检查项目要做些什么?

医生回答(1)
  • 高羽
    高羽主任医师

    中山大学附属第六医院 向他提问

    早孕两项检查是抽血查看血hcg和孕酮的数值,血HCG检查是指通过检测血清中的HCG水平,为早期妊娠的诊断提供依据,采血前最好禁食12小时,正常早期妊娠女性,如果HCG大于25U/L,即可确诊怀孕,孕酮则是保护女性的子宫内膜,孕酮可以在早期胎儿的生长发育中给予支持和保障,并对子宫起到一定的镇定作用。孕早期如果孕酮低,容易引起怀孕流产的情况,还容易对胚胎发育产生影响,孕妇需要定期去正规医院进行产检,均衡营养膳食,及时口服叶酸。怀孕早期如果伴有早孕反应,建议孕妇清淡饮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