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男右胸口隐隐作痛怎么回事?

男右胸口隐隐作痛怎么回事?

45岁2021年01月08日 13:25:34
病情描述:

我最近发现自己的右侧胸口出现了隐隐作痛的现象,之前没有出现过这种表现,我想知道男右胸口隐隐作痛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1)
  • 王文林
    王文林主任医师

    广东省第二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男性的右侧胸口出现隐痛的现象,考虑是由于胸膜炎、肺结核、气胸等呼吸系统的疾病所致;还可以考虑是由于肋间神经痛、带状疱疹引起的疼痛不适。如果存在胸部肌肉拉伤的现象,也会出现这种表现;此外不排除是由于心肌缺血、冠心病引起的。此时需要及时进行胸片、心电图、血常规等检查,确诊病因。在确诊为心肌缺血后,遵医嘱使用阿司匹林等抗血小板聚集的药物积极治疗。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