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舒筋活血片的功效和作用以及副作用是什么?

舒筋活血片的功效和作用以及副作用是什么?

31岁2021年01月08日 17:15:26
病情描述:

我这段时间总是会感觉腿疼,今天去看医生,医生给我开了舒筋活血片,我想知道舒筋活血片的功效和作用,以及副作用是什么?

医生回答(1)
  • 阙华发
    阙华发主任医师

    上海中医药大学附属龙华医院 向他提问

    舒筋活血片的功效和作用包括活血、舒筋、散瘀、疏通经络、促进血液循环、增加软组织弹性、消除炎症、缓解疼痛,患者出现腰酸背痛、肢体痉挛、筋骨疼痛、腰肌劳损、颈椎病、腰椎间盘突出症、跌打损伤的时候,用舒筋活血片治疗是比较有效的。部分患者用药后可能会出现恶心呕吐、头痛等不良反应。怀孕的时候要避免用舒筋活血片治疗,孕妇用舒筋活血片可能会引起流产或胎儿发育不良。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