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每天凌晨三四点睡会不会猝死?

每天凌晨三四点睡会不会猝死?

57岁2021年01月15日 10:25:36
病情描述:

我因为工作的原因需要经常的熬夜,听说这可能会导致猝死,我想问问每天凌晨三四点睡会不会猝死?

医生回答(1)
  • 李坚
    李坚副主任医师

    北京中医药大学第三附属医院 向他提问

    如果您长时间的在凌晨三四点睡觉,而且自身存在心脏病的病史,存在猝死的几率。您可以定期去医院体检,确定身体的情况。平时您需保持规律的生活习惯,避免过度的劳累,减少对身体的刺激。您需保证自身存在充足的睡眠时间,最好不要频繁的熬夜,以免导致身体抵抗力降低,增加身体被致病菌感染的几率。平时您还需保持良好的饮食习惯,为身体提供充足的营养物质达到增强体质的效果。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