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经常流鼻血是什么原因?

经常流鼻血是什么原因?

29岁2021年01月15日 14:57:12
病情描述:

最近我经常流鼻血,差不多一天一次。不知道是什么原因引起的,之前都没有过这样,请问经常流鼻血是什么原因?

医生回答(1)
  • 宋海涛
    宋海涛主任医师

    北京医院 向他提问

    1、外界环境温度高,天气干燥,会导致流鼻血。房间没有保持适宜的温湿度,没有进行有效的通风,会导致空气干燥,容易让人流鼻血。2、不良的饮食习惯,经常吃辛辣刺激的食物,会导致人体上火,会刺激肠胃,导致肝火过旺。因为鼻腔粘膜比较脆弱,就会脱皮出血。饮食上要尽量吃一些清淡,易消化的食物。还要多吃蔬菜和水果补充维生素。3、如果受到外力冲击,会导致鼻腔内部细胞破裂,出现流鼻血情况。4、如果患者血压比较高,情绪激动时,血压升高导致鼻腔血管破裂,引发鼻血。5、患者有凝血功能障碍或者肝肾功能障碍,会导致经常流鼻血。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