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如何自我诊断下肢静脉曲张?

如何自我诊断下肢静脉曲张?

48岁2021年01月20日 19:41:17
病情描述:

我最近总是感觉下肢有一点疼痛,网上说可能是静脉曲张引起的,请问一下医生如何自我诊断下肢静脉曲张?

医生回答(1)
  • 刘建龙
    刘建龙主任医师

    北京积水潭医院 向他提问

    下肢静脉曲张的患者会出现下肢麻木、酸胀、疼痛等不适的症状,而且还会导致下肢轻度水肿、肢体无力的症状发生。在休息时症状可以缓解,活动时下肢不适的症状会加重。严重时患者可以发现腿部血管迂曲扩张为条索状。长期下肢静脉曲张的患者还会引起局部组织缺血、缺氧,皮肤会出现色素沉着、干燥、毛发稀疏的情况,严重的还会引起皮肤溃烂。此外还可能会引起急性淋巴管炎以及血栓性静脉炎。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