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颈椎病头晕脑胀怎么办呢?

颈椎病头晕脑胀怎么办呢?

38岁2021年01月21日 12:18:38
病情描述:

我有颈椎病,最近我经常头昏脑胀,去医院检查,医生说是颈椎病导致的头昏脑胀,请问颈椎病头昏脑胀可以怎么办?

医生回答(1)
  • 纪泉
    纪泉主任医师

    北京医院 向他提问

    1、在日常生活中要避免长时间保持一个姿势。要经常活动颈部,促进颈部血液循环。2、可以在晚上对颈部进行热敷,按摩理疗,促进血液循环,能够有效缓解颈椎病导致的头晕脑胀症状。3、平时要注意休息,保证充足的睡眠,不要熬夜。4、饮食上要多补充营养,注意营养均衡,吃一些清淡易消化的食物。还要多吃蔬菜和水果,补充维生素。5、颈椎病出现头昏脑胀,一般是脑供血不足引起的。可以及时去医院进行检查,然后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药物,进行治疗,控制病情。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