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甲亢不能吃什么甲亢能吃什么?

甲亢不能吃什么甲亢能吃什么?

50岁2021年01月21日 09:56:54
病情描述:

这几天去医院定期检查,发现自己有甲亢,所以想问一下甲亢不能吃什么甲亢能吃什么?

医生回答(1)
  • 王世东
    王世东主任医师

    北京中医药大学东直门医院 向他提问

    首先甲亢患者不能吃碘含量较高的食物,比如海产品中的海带、海鱼、海虾、海蟹、海藻等,同时也要避免食用碘盐,因为食入过多的碘,会促进甲状腺激素合成,从而加重甲亢的病情,此时还会引起心慌、失眠等。还需避免辛辣刺激、咖啡、浓茶、烟酒等,所以甲亢患者需要等病情稳定后,才能少量食用以上食物。平时甲亢病应该多吃高蛋白、高热量、维生素比较丰富的食物,比如鸡蛋、牛奶、瘦肉、水果蔬菜等。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