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休克早期的临床表现是什么?

休克早期的临床表现是什么?

38岁2021年01月26日 15:37:46
病情描述:

我刚刚了呼吸急促的症状,感觉像是休克前期的症状,请问医生休克早期的临床表现是什么?

医生回答(1)
  • 李坚
    李坚副主任医师

    北京中医药大学第三附属医院 向他提问

    休克早期患者一般会出现面色发白、四肢发冷、尿量较少、情绪焦躁不安、血压下降、心率加快、呼吸急促、出冷汗的症状;部分患者还会出现物质代谢紊乱、电解质紊乱、脉压减少等不适症状。随着症状较重,患者还会出现神志淡漠或昏迷、肾血流不足、微循环淤血、四肢温度下降、贫血等症状。如果出现了休克的症状,建议及时就医,可如果伴有循环容量不足症状,可以遵医嘱应用扩充血容量的药物治疗。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