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人的体温多少度算发烧呀?

人的体温多少度算发烧呀?

21岁2021年01月27日 10:14:27
病情描述:

今天自己身体不舒服,身体比较烫,怀疑是发烧了,所以想问人的体温多少度算发烧呀?

医生回答(1)
  • 刘燕南
    刘燕南主任医师

    北京医院 向他提问

    在临床上体温发烧的情况,需要根据不同的测量部位,会有不同的参考值,主要有以下三个方面:第一、腋温,腋温在36.0-37.0度之间,超过37℃时,就属于发烧。第二、口腔温度,口腔温度在36.4-37.2度之间,温度超过37.2度时,就算发烧。第三、肛温,肛门的温度在36-37.8度之间,肛门的温度超过38.1度时,属于发烧。人们可以通过范围进行参考,判断自己有无出现发烧的情况。如果身体出现发烧的情况,需要及时的去往医院进行治疗。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