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脑出血的患者饮食要注意什么?

脑出血的患者饮食要注意什么?

25岁2021年01月29日 16:07:35
病情描述:

我今天不小心摔跤了,结果就感觉头痛,去检查是脑出血引起的,请问脑出血的患者饮食要注意什么?

医生回答(1)
  • 荆志伟
    荆志伟主任医师

    中国中医科学院广安门医院 向他提问

    脑出血患者在饮食上的注意事项有很多,首先是过于油腻的食物及含有大量胆固醇的食物,如油炸食品、肥肉、鸡蛋黄等要避免使用,其次高血压、高血脂及高血糖都是脑出血的高危因素,所以在患病期间还要控制好三高,像含有大量糖分、盐分以及脂肪的食物也要避免食用,以免病情加重,在检查出脑出血后可以遵医嘱使用止血药物、保护神经的药物等进行治疗,必要时还可以进行手术处理。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