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质子重离子治疗癌症效果好吗?

质子重离子治疗癌症效果好吗?

60岁2021年02月07日 09:57:50
病情描述:

我现在身患癌症,化疗的方法一直在用,医生跟我说可以尝试质子重离子,请问质子重离子治疗癌症效果好吗?

医生回答(1)
  • 孙恒文
    孙恒文副主任医师

    广东省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质子重离子治疗癌症效果好。质子重离子治疗癌症也是属于放疗的一种,但是比起放疗,它更加的精准。普通的放疗会损害周围的组织器官,但质子重离子会更加的准确,效果更高,对周边的组织器官伤害更小。而且他可以在治疗前将能量降低,在治疗时将能量瞬间放大,然后能迅速减退,不会对人体造成过多的损伤。近期疗效好,肿瘤缩小或消失,但不代表不会复发,要根据后期到医院定期复诊,才能得出结果。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