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怀疑自己有抑郁症怎么办啊?

怀疑自己有抑郁症怎么办啊?

31岁2021年02月19日 15:38:00
病情描述:

最近一段时间,我总是情绪低落,而且对任何事情都提不起兴趣,请问怀疑自己得了抑郁症要怎么办呢?

医生回答(1)
  • 孙秀丽
    孙秀丽主任医师

    河北省第六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怀疑患有抑郁症的情况下,建议患者及时去医院就诊。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汉密尔顿抑郁量表、蒙哥马利抑郁量表等评量表的测量,有利于医生对患者的意识、注意力、精神状态进行全面的评估。此外,抑郁症患者还会出现情绪低落、兴趣减退、焦虑、思维迟缓等典型症状。确诊后,患者需要及时接受心理辅导,并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氟西汀、舍曲林等药物进行治疗,有利于控制病情,促进病症恢复。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