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静脉曲张挂号看什么科?

静脉曲张挂号看什么科?

33岁2021年02月25日 17:18:19
病情描述:

我姐姐最近老是感到下肢有些沉重、酸软不适,还有些水肿,感觉有点像静脉曲张,请问静脉曲张挂号看什么科?

医生回答(1)
  • 刘建龙
    刘建龙主任医师

    北京积水潭医院 向他提问

    静脉曲张看病挂号可以在医院挂普外科,如果医院有设专门的科室,可以挂血管外科。一般患有静脉曲张可表现为皮下静脉深蓝色、肿胀和扭曲。有的患者可无症状,有些患者可能会出现轻微的症状,比如下肢沉重感、下肢酸痛、下肢疲劳、静脉曲张部位瘙痒等,严重者可出现下肢肿胀、皮肤颜色改变、皮肤干燥变薄、脱屑或者在受伤后出现出血的症状。如果出现以上症状,建议及时到医院就诊,尽早治疗,以免静脉曲张加重。如果有轻度的静脉曲张,平时可以通过穿弹力袜,避免久坐等方法减轻症状。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