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血栓闭塞性脉管炎怎么治疗?

血栓闭塞性脉管炎怎么治疗?

30岁2021年03月01日 10:40:36
病情描述:

这几天觉得腿又疼又痒,去医院检查出患有血栓闭塞性脉管炎,请问血栓闭塞性脉管炎怎么治疗?

医生回答(1)
  • 张智辉
    张智辉主任医师

    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 向他提问

    血栓闭塞性脉管炎是指出现在四肢中、小动脉和静脉的血管病变,需要做好患肢的保暖工作,防止受寒,以免加重病情。可以服用盐酸妥拉苏林、盐酸沙格雷酯、烟酸、盐酸苯苄胺、西洛他唑片等血管扩张药物进行治疗。可以服用低分子肝素进行抗凝治疗,能够防止血栓形成,也可以服用氯吡格雷或是阿司匹林肠溶片进行抗血小板的治疗,能够防止动脉血栓闭塞。如果患侧肢体出现溃疡并且无法愈合,需要做截肢手术来治疗。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