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淋病治疗期间可以性生活吗?

淋病治疗期间可以性生活吗?

26岁2021年03月16日 17:46:44
病情描述:

这段时间感觉自己的尿道口有很多的分泌物,而且还尿痛,检查后确诊为淋病,想了解下淋病治疗期间可以性生活吗?

医生回答(1)
  • 张滨
    张滨主任医师

    中山大学附属第六医院 向他提问

    淋病治疗期间禁止性生活,这种疾病是由于淋球菌感染引起,其可以通过性接触传播感染,治疗期间需要同时携带伴侣入院进行检查和治疗。治疗结束后还应进行淋球菌复发,如果出现淋球菌阴性的症状,则可判定为疾病治愈,此时才可以同房。淋病以抗生素药物治疗为主,比如头孢曲松、大观霉素等,同时还应注意个人卫生,多注意休息,避免食用刺激性食物,比如浓茶、咖啡以及酒精等。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