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老年人脚肿发烧还痛是怎么回事?

老年人脚肿发烧还痛是怎么回事?

58岁2021年03月23日 17:48:27
病情描述:

我母亲最近一直脚肿疼痛,还不停的发烧,吃药都没有好,请问老年人脚肿发烧还痛是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1)
  • 王淑丽
    王淑丽副主任医师

    中国中医科学院广安门医院 向他提问

    1、老年人脚肿发烧还痛可能是感冒发烧,老年人体质虚弱,感冒发烧会导致患者全身各组织出现充血现象,会导致手脚末梢血液循环不良,出现浮肿疼痛症状。2、老年人如果经常做重体力劳动,过度疲劳会使腿部血液循环不畅,无法回流引起脚肿疼痛。3、老年人过度肥胖,会过度压迫下肢,脚掌不能承受体重而出现脚肿疼痛。4、老年人心脏功能下降,动脉里的血液回不去心脏,血液会在脚部聚集过多,引起浮肿疼痛。5、老年人盆腔内有肿瘤会压迫腿部静脉,引起肿胀疼痛。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